家長們暑假都帶孩子去哪企投呀~?我跟老公找到了一間超適合親子旅遊的菇菇農場—豐年農場~台灣唯一可以參觀的太空包工廠就在這裡!

豐年農場可以採香菇、吃菇菇火鍋/PIZZA,還可以自己DIY做太空包、自己種香菇!孩子玩的不亦樂乎,我跟老公也超投入在其中XD如果拔拔麻麻們還沒找到好地方,不如就去豐年農場來個一日遊,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喔!

豐年農場位於南投埔里,滿多團體會包車來這邊玩的,有滿多體驗活動可以選擇,絕對不怕無聊~而且都會有專人來帶領~空氣超清新、占地廣大,園區內四處可見可愛的裝飾玩偶,孩子來這邊絕對是可以好好放電的!我家這隻在回家的路上睡超熟,就知道電池電力已耗盡XD

附上豐年農場的網址~http://www.agaric.com.tw/index.php



我們家小寶最期待的就是這個!那些咖啡色的全都是木屑不是土唷,豐年會預先藏好一些寶藏,讓孩子可以上去攻頂、尋寶,還可以讓孩子們交交朋友,連我老公看了都想上去玩...最後還可以跟豐年農場的大姊姊一起找雞母蟲,話說~孩子們似乎都不會怕這種蟲蟲,反而玩得很開心(這個媽媽我真的無法)XD









玩完木屑山,再來就跟著出發大姊姊一起去找香菇囉~導覽是每40分鐘一場,大家可以安排自己的時間做選擇~內容滿詳盡的,從太空包製作、栽種、採摘、介紹種類等,也會一路參觀他們的太空包工廠,讓孩子們算是大開眼界了。





豐年農場有一塊區域是可以自己採菇的,除了常見的香菇木耳袖珍菇以外,還有好多平常沒見過的菇菇!家長們不用擔心讓孩子採菇會不會有衛生疑慮,豐年農場的菇都是有機栽種的,還有受到認證,所以大可以放心喔,沒農藥滴~而且這種機會超難得!這邊採摘1斤是100元,採下來的菇菇可以用來在園區現烤、做成PIZZA或加進火鍋~自己摘的菇馬上現吃!











豐年農場內也有販售自產的商品,各類的菇製品這邊應有盡有,而且都是以有機菇菇製成的~現場還有試吃試喝,覺得好吃好喝在買回去也沒關係XD



還看到一個很酷的活動,原來現在帶100分考券來可以享有太空包買一送一的優惠,可惜我們家大寶好像沒有100分考券可以來換...豐年農場以這樣的方式來獎勵孩子,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活動~還可以體驗種菇,滿好玩的!



這一趟旅遊,我跟老公看到了一個挺喜歡的伴手禮,我們決定要買來做中秋禮盒送長輩XD就在這邊順便開箱給大家看~

禮盒的名稱叫做「雙囍菇禮盒」,我們買的是香菇+白木耳的組合,覺得比較適合長輩,香菇可以燉湯、白木耳可以燉甜品~



紅色的外包裝,就能先贏得長輩的心~旁邊的封條感覺很像日本來的歐咪呀給,很質感呀~









禮盒裡面沒有多餘的夾層,直接就是放上兩大包菇菇,超大器!而且你抗抗,這個乾香菇好大~朵啊,已經被曬乾了還可以這麼大很厲害欸~而且還是以有機栽種的方式,不僅送禮好看,吃起來也安全,讓長輩不用暴露在食品安全的問題之中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bh34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