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妹跟我推薦了一間台中不錯的日式按摩整骨店,叫做一樂整体,說這間整骨很舒服,產後整骨盆滿夯的,按摩也都是指壓為主,覺得我這個怕痛的人可以去整一整按一按~硬是丟了一張會員卡給我(驚)說:整天顧孩子太辛苦了,孩子可以我幫忙顧半天,你趕快去放鬆按摩一下,我幫你預約好了。我整個感動到要落淚T_T吾妹長大了啊!

卡片挺有質感的,上網查了一下確切地址,在台中公益路上,應該不難找,洗了個澡準備出門按摩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平常有在寫部落格的習慣,就請店裡的師傅幫我拍幾張照片~ 一方面是回家可以寫文,一方面是想看自己被坳成怎樣XD

我做的是整體根本課程60分鐘,老師開始之前會先做諮詢,我最想調整的是產後骨盆變寬,還有顧孩子腰酸背痛的問題,所以希望老師針對這個狀況做改善。店內老師比較多為男性,但櫃檯說要指定老師的話要加100塊喔!但我想說妹妹都說我這個怕痛的人可以試試了,就沒特別要求~

課程會分成整骨、放鬆、伸展三個階段,總共會有兩個老師負責。上圖就是在放鬆的階段,放鬆按摩都是指壓按摩,力道不會過重,按的點滿精準的,如果有按到一些比較不通的地方,老師還會分析說平常是不是姿勢不正確或是什麼狀況。



整骨的部分真的是幾乎沒有疼痛感,呼吸的調整老師都會提醒,所以只要跟著步驟做,喬骨頭那個一瞬間的”喀”一聲其實挺舒服的,尤其時頸椎的調整,覺得特別舒爽~



整骨盆的床很專業,老師用一種下壓的力道,幫助骨盆回到原位,這一階段我也是幾乎沒什麼感覺XD真的是顛覆我對整骨的印象,而且還可以調整輕微的長短腳!很推薦那些平常坐姿不正的人來喬喬骨盆!!









伸展的部分真的是挑戰我拉筋的極限,老師千交代萬交代我回家一定要多拉筋,不然再加只顧孩子不運動身體會退化的,看來我的筋真的硬翻...整骨後拉筋的用意是,如果將骨頭喬回正常位置,但肌肉還是緊繃的狀態,就會很容易又歪掉,所以將身體伸展開後,骨頭回位才能維持住喔!

最後老師有教幾個可以在家做的動作,平常孩子抱累了就可以做,還能舒緩輕微的痠痛,很貼心。我還偷偷問老師,那如果雙腳水腫要怎麼辦?老師也真的不藏私的跟我說了幾招! 還提到一樂的「腿部循環課程」可以消水腫、幫助代謝等等的,如果腫脹得不舒服就可以來找老師報到,我聽了其實很心動,看來手上的這張會員卡先暫時別還給妹妹了~P.S. 一樂的會員卡是可以儲值的喔,會員卡享有頗多優惠的,結帳的時候直接從裡面扣款非常方便!

回家後真的覺得身體滿輕盈的,腰跟肩頸的痠痛舒緩非常多,很像原本身上揹了什麼東西一瞬間卸下來了。穿褲子居然...好像覺得瘦了點OMG!本來穿褲子都會覺得下盤看起來很寬,而且褲子很緊,這幾天覺得骨盆那一帶有小一點,褲子沒那麼緊了!!!心動的人一定要去體驗看看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bh340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